竞技风暴

另一家通讯企业介入冠军竞争 中超月底有望告别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3:46 海峡都市报

  N小文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中超联赛将在4月底告别没有冠名的窘境,中兴和另一家通讯公司将在未来的20天内为冠名中超展开殊死角逐。

  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福特宝方面曾和多家企业接洽过中超赞助事宜,而随着谈判
的展开,目标缩小到两家通讯企业上,其中就包括已经被媒体热炒的中兴集团。

  据了解,目前中兴冠名中超的可能性比它的竞争对手大一些,但该集团和福特宝之间仍有部分细节没有敲定:一方面是赞助的金额,另一方面是支付和赞助的方式。中兴方面希望能够签署一份较长期的合同,同时希望能采取和赞助效果挂钩的浮动支付方式。虽然中国足协在这两个关键问题上还没有公开表态,但有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已接近签约:“相关的中超标志已经开始制作了。”事实上,随着另一家通讯企业的介入,加上中国足协和中兴方面还没有正式签约,冠名谈判变得相当微妙。和中兴不同的是,另一家通讯企业在和中国足协高层接触中明确表示,在最终确定冠名前不要将他们的名称曝光。因此,中国足协高层拒绝透露关于这家企业的任何信息。

  此前,中兴方面曾认为,中国足协迫于开幕前还“裸奔”的压力,会降价“销售”,但中国足协最终没有按照中兴的设想进行。因此,双方新一轮的谈判将相互妥协:中兴要求的4次分期付款可能变成2次,中国足协在死守5000万元底线的基础上可能会降低相关费用,但很难低于4500万。日前,中国足协高层已经达成共识,即无论如何要解决中超联赛的冠名,让质疑足协的各方看到中国足协还有能力运作商务市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