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客场输得不服气欲拿武汉泄愤:主场誓拿下九头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1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李菁)青岛中能在中超首轮客场0比2不敌上海申花,还在比赛中还浪费了一次点球良机。赛后,全队上下一致不服,认为比分并不是比赛的真实反映。本周末,中能将在青岛主场亮相,对手是中超新军武汉,全队上下已经目标明确:在主场拿下“九头鸟”。

  中超各队都对首轮联赛相当重视,中能在比赛中派出了全部主力。第27分钟,中能
获得点球良机,但刘俊威的射门被申花队门将虞伟亮扑出。此后,申花队利用谢晖出色的个人能力打进了两粒入球,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能不得不客场饮恨。

  客场输给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申花,这样的结果对于中能来说可以接受。尽管如此,赛后不少队员还是一脸不服气,上半场制造了一个点球的前锋隋勇表示:“我们如果那个点球进了,今天的比赛就决不会输。点球没进改变了比赛的进程,真是太遗憾了。”队中唯一的国脚陆峰则认为裁判在下半场还漏判了中能一个点球:“下半场曲波在禁区内被踢倒,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可能是因为上半场裁判已经给我们一个点球了吧,裁判没有吹,但那绝对应该是点球。”相对于年轻的队员,殷铁生则看得更加客观:“我们这个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磨合成型,球队在比赛中也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第一场比赛没有打好也很正常。联赛现在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时间,通过平时的训练以及比赛中的锻炼,我们球队的表现肯定会越来越好的,我很有信心。”

  中能下一轮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战武汉黄鹤楼。从实力上来看,两队旗鼓相当,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不过中能占有主场优势。对于这场比赛,殷铁生的态度则相当谨慎:“无论哪支中超队伍的实力都不弱,而且我们队伍现在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这场比赛恐怕会很难打。不过,我们在主场作战,当然还是希望能够争取好成绩。”相对于殷铁生的小心谨慎,俱乐部官员和队员们则信心十足:“武汉队毕竟刚刚上来,他们要跟青岛打肯定还是要吃亏的。我们输给申花就挺冤的,打武汉一定要赢。”首次在联赛主场亮相,中能当然希望能够获得一场胜利来拢聚人气。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