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对首战平局满意 迟尚斌寄望亚冠争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0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 发自深圳:连续两个赛季,深圳队在联赛首场比赛中都以平局告终。现在主教练由朱广沪换成了迟尚斌,但面对升班马武汉队,深圳队仍然没有走出首场“平局怪圈”。要不是李蕾蕾终场前扑出对方外援安德森的射门,少一人的深圳队恐怕就要吞下失利的苦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迟尚斌连称他对平局很满意。

  郑斌赛前就告诉记者,连续两个赛季,深圳队在首轮都只拿到了一分,换句话说,深圳
队进入状态比较慢。实际上这也是迟尚斌最担心的。陈永强、李玮峰、李毅和李蕾蕾赛前都只参加了一次合练,而且身体非常疲劳。但由于深圳队本周三的亚冠比赛有几名球员因停赛无法上场,所以几名国脚必须出场。

  果然,比赛开始后,深圳队疲态尽显,特别是几位国脚全都打不起精神。以往喜欢频频压上助攻的李玮峰这次老老实实地待在后场,几次助攻机会他都只是将球传给陆博飞。李毅的表现无疑是四人中最差的,不但没有一次射门,还在第44分钟因为肘击杨昆鹏,被主裁黄俊杰直接红牌罚出场,这也是他在最近三场比赛中领到的第二张红牌。李毅的下场导致深圳队以少打多,场面一直很被动。相比之下,陈永强和李蕾蕾的表现稍好一些,特别是李蕾蕾,靠着他两次精彩的扑救,深圳队才没有在首轮就输球。

  比赛结束后,汇中天恒的副总裁杨猛走进休息室看望了球员,而去年整整一个赛季,健力宝的老板从没有去过球队的更衣室。“比赛嘛,任何结果都是正常的,关键是我们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他激励队员,“周三主场还有亚冠的比赛,我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的胜利。”

  高层满意,主教练迟尚斌也认为这一分来得不容易。上任之后,他对球队的进攻不满意,这也是他主抓的方向。但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健力宝的进攻没有太大的起色,不管是射门次数还是射中门框的次数都少于对手。“今天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但进攻的问题还是没解决,面对对方的严密防守,我们显得办法不多。”他表示,“本赛季深圳队要想获得好成绩,必须在进攻上有所变化。”对于国脚的状态是否影响到全队时,他认为,几名国脚在时差都没有倒过来的情况下能打出这样的水平,已经不容易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