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长波漂泊两年 回实德门将陈东立功谈感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29 球报

  在冠城和长波漂泊了两年之后,陈东终于回来了。而在家乡父老的首场汇报演出中,陈东便用扑出对方点球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回归。

  记者:重回实德,有何感想?

  陈东:我离开实德队两年了,由于2003年在冠城只打了半年球,所以我离开中超赛
场也有一年半了。现在我终于重新站到实德队球门前,回到了离开一年半的中超赛场,我怎么能不激动呢。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兴奋啊什么的,也就被对比赛的关注所取代了。

  记者: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吧?

  陈东:我们今天毕竟受到的攻击不多,我觉得我还有提高的地方。可能非专业的觉得没丢球应该就应该是很好,但我想要求严一点还是对的。再说,我们更大的考验还在后面,比如鲁能、申花、深圳这些对手。

  记者:不愿意谈谈那个点球吗?

  陈东:唉!当时我都和裁判说了,这就是一个无意的手球,没必要判吧。但裁判的意思是判了也就判了。虽然当时大局已定,但我还是必须尽力地去扑救。门将这个位置很特殊,无论什么失球,门将总是有关系的,或直接,或间接。再说,没有哪个门将愿意丢球,这毕竟多少对门将的的心态和信心都或多或少的有影响。

  记者:你觉得扑出点球主要靠什么?

  陈东:关键是这段时间训练很好,当然也需要一点运气。这段时间,为了这场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我准备得很充分,所以我感觉自己状态还可以。

  记者:还记得最后一次代表实德在联赛出场是什么时候吗?

  陈东:应该是在2002年的下半年9月份,是打辽宁队的那场,而且我们是2:1赢了。

  记者:冠城队队员也是你的前队友,你对他们怎么看?

  陈东:冠城队是我效力过的球队,他们输球我也难过。但现在我在实德队,当然更希望实德队胜利。这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我还是感觉现在的冠城队比我2003年去的时候成熟多了。

  记者:现在的实德队恐怕变化更大吧?

  陈东:的确是。今年实德队太年轻了,平均年龄只有22岁多,这样一支年轻队伍在今年联赛中的确值得大家关注。我觉得,老队员逐渐少了之后,场上队员的经验肯定欠缺。但年轻队员冲劲足,他们拼抢凶狠,斗志很足。这可以弥补他们在经验上的不足。

  记者:你的头发剪短了?

  陈东:这主要是我妻子的建议。她希望我剪短发显得更精神一点。当然,我也希望我在场上的表现能更显得精神!

  作者:周吉来

  (来源: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