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豪华阵容出征亚冠 为四年前雪耻豪言胜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48 竞报

  本报实习记者张晓君报道 昨天上午,山东鲁能队从北京出发,乘飞机前往印尼望加锡,备战6日亚冠联赛第三轮与印尼马卡萨队的比赛。对于这次故地重游,鲁能上下非常重视,几名队员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我们已经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将全力以赴力争全取三分,雪耻四年前在望加锡留下的阴影。”

  鲁能上下准备充分 豪华阵容出征印尼

  谈起印尼望加锡,鲁能队在这个地方留下了太多的辛酸,2001年遭遇的“望加锡惨案”还历历在目。不过,现在的鲁能队已经今非昔比,球队实力大大增强,洲际比赛经验也日益丰富。队长李霄鹏坦言:“上次亚俱杯去望加锡,比赛过程我们并不熟悉,一切都听组委会的安排。而这次我们吸取了教训,进行了充分准备,张海涛指导已经提前一天前往印尼,为我们打好前站。”

  亚冠联赛上取得的两连胜,使得鲁能队对本场与印尼马卡萨队的比赛旨在必夺,球队派出完整阵容出征印尼。虽然在前两场比赛中有8名球员得到黄牌,但是在本场比赛中却没有队员因累计黄牌停赛,同时球队也没有伤病队员的困扰。因为红牌停赛,缺席上一场与泰国BEC比赛的郑智更是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我们球队的所有主力将在与马卡萨队的比赛中全部上场,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三连胜。”

  两场比赛让队员清醒 坦言两球拿下马卡萨

  本赛季由于鲁能队大手笔引进了几名高水平球员,被公认为是目前中国实力最强的俱乐部,但是在亚冠联赛第二轮和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他们艰难的分别以1比0与2比1战胜了泰国BEC和上海永大,这让球员逐渐明白,鲁能队还没有达到可以轻松战胜每一个对手的地步。对于本场与马卡萨队的比赛,郑智表示要认真对待,“尽管我们实力增加,但是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必须100 %的投入,尤其是在亚冠赛场上,我们更不能轻敌,马卡萨队在首轮比赛中客场战胜了泰国BEC队,说明这个球队的实力并不差。”

  对于马卡萨队的特点,鲁能队已经进行了研究,队长李霄鹏满怀信心的说道:“马卡萨队员非常灵活,转身速度比较快,配合也比较默契,但是我们的整体实力要强于他们,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平,应该能以两球的优势获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