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雷雷:深夜喜欢在四环上飚车 开车时不想伤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23 竞报

  高雷雷:深夜喜欢在四环上飚车

  球场上,高雷雷有着风一样的速度、良好的身体协调性。而跑车奥迪TT外观圆滑小巧,瞬间就可以将速度提高,其灵活快速的特点和球场上的高雷雷有几分相似,因此,高雷雷选择了奥迪TT。

  晚上在四环上飚车是一种享受

  喜欢风驰电掣,追求在公路上超车的快感,让高雷雷有一种球场上过人时瞬间的兴奋感。平时,高雷雷就驾驶着他的奥迪TT飞驰在公路上。这样的速度给他带来愉悦的同时,也带来了超速行驶的罚单。“我喜欢开快车,而且喜欢超车,但是城里很多公路对机动车有限速。所以,尽管由于超速扣分和交罚款,但一直改不了这个毛病。”高雷雷有些无奈地说。

  一天晚上,高雷雷正在四环上行驶,身边突然闪过一个黑影。高雷雷定睛一看,是一辆和自己同型号的跑车。在北京很少见到奥迪TT的高雷雷一脚油门就跟了上去。两辆圆圆的跑车在四环上你追我赶,谁也不示弱。直到高雷雷感觉时间差不多,要回家了,才改走回家的路线。“白天,城里车太多了,开不起来,晚上在四环上飚车是一种享受。”高雷雷事后回忆说。

  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方向盘,就不想伤心的事

  训练和比赛几乎占据了高雷雷所有的时间,每周一天的调整时间成为他和朋友们休闲的好机会。年轻阳光的高雷雷一有时间,总是开着他的跑车和朋友去郊区玩。不过,更多的时候,车上没有乘客。

  心情不好时,高雷雷喜欢开着TT到处跑,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只好漫无目的地驾驶着TT。按下车内圆圆的按钮,音响中传出和他的心情一样悲伤的歌曲。车子在无意识中已经开到了240脉。为什么位这样?高雷雷自己解释说:“在自己心情不好,而且没有朋友陪伴时,我通常喜欢用开快车来减轻自己心里的苦闷。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方向盘上,就不想伤心的事情。”这就是高雷雷排解心中郁闷的秘诀。

  签名足球送给学车教练

  高雷雷学车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在丰台的一个驾校中,酷爱看球的教练一眼就认出了帅气的高雷雷。在学车过程中,高雷雷自然是受到了特别的“待遇”。教练的悉心讲解和耐心的指导,使高雷雷进步飞快。即将结束学车课时的时候,为了答谢教练,高雷雷找来了几个足球,请队里的所有队员签名后,送给了教练。教练高兴得合不拢嘴。

  文/本报记者 朱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