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净化中超媒体亮出打分榜 澳盘阴影下首轮还算清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37 法制晚报

  2005年中超首轮联赛昨日全部结束,本报与国内其他12家媒体共同发起的“净化中超联合行动”也打出了第一轮“中超清洁榜”和“裁判黑白榜”。从中超首轮清洁榜就可以看出,球队和主裁的表现基本过关。

  足协表示满意

  中超首轮安稳收关,中国足协的领导对于这个结果基本满意,一位副主席对记者说:“希望第一轮比赛能够给今年的联赛开个好头。”

  红牌与溃败的代价

  深圳与辽宁两队处在球队榜的末尾,大都因为两队在本轮联赛中不尽如人意的表现。李毅导致的本赛季第一张红牌使得中超元年冠军深圳队在升班马面前无计可施。

  澳盘隐患犹存

  澳彩公司并不愿意放弃中超这块肥肉。虽然比较离谱的超大盘口基本没有,但联赛只过了一轮,澳盘对于中超比赛的后续影响还不得而知。

  暧昧关系仍然存在

  大连实德和四川冠城的结果不出乎人们的意料,两队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潜在关系依然存在。双方俱乐部仍然不明示的关系将在日后的对阵中埋下伏笔。文/本报记者 季飞

  中超战报

  大连实德3比0四川冠城

  本报讯(记者 张英)昨天下午,大连实德在主场3比0拿下四川冠城。

  昨天大连实德一开场就掌握了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邹捷一记低射,为大连实德首开纪录。之后,在第48分钟和第64分钟,分别由扬科维奇和王圣为球队再下两城,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了3比0。

  上海中邦0比0重庆力帆

  本报讯(记者 张英)昨天下午,上海中邦与重庆力帆互交白卷。纵观全场比赛,双方虽大力拼抢,但精彩不足。而刚刚因“打人事件”而备受关注的范志毅,在比赛中脾气依然不改,因报复对方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康师傅5比1辽小虎

  本报讯(记者 张英)昨天下午,天津康师傅主场5比1大胜辽宁。虽说此役辽宁队阵容不整,但这样的比分实在出人意料。天津的5枚入球分别来自曹阳(2枚)、佐里奇和张烁、毛彪。

  首轮看点

  资本靠山成为三分本钱

  中超“富人”打垮“穷人”

  “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这句土气的俗话在中超首轮得到了应验。

  山东鲁能,富得流油

  在中超,山东鲁能就是翻版的“切尔西”。与国内同行紧缩银根相比,鲁能却大手笔引进了郑智,挖来了罗马尼亚现役国脚丹丘内斯库,又召来了高明和巴辛。中超首轮,鲁能在主场旗开得胜,战胜了招商不利的上海国际。

  上海申花,粮草充足

  在中国足球市场普遍低迷的当下,申花俱乐部居然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仅仅在球衣广告单方面,申花的收获就已十分丰厚。良好的商务开发,为申花注入了充足的“粮草”。此役对阵经营不善的青岛中能,取胜也在意料之中。

  大连实德,富甲一方

  尽管在前两个赛季中,大连实德一个冠军都没有拿到,但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正因这样,他们才有足够的底气将张耀坤、王鹏、安琦等国字号球员大模大样地租借给实德系的小兄弟们。此役战胜四川冠城,似乎毫无悬念。

  文/本报记者 张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