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保三杀二 二张被定性“为首者”将成刀下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0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缺少了5名主力球员的沈阳金德队首轮在主场费尽九牛二虎之力1比1战平北京现代队,全队上下皆大欢喜。但在现场的许多球迷都开始怀念陈涛、张烈等这些球员在队时的情景,在他们看来,如果有这5人在队中,金德队肯定不会只满足于一分。不过,好在陈涛和杨福生两人1日晚已经与俱乐部签约,金德五虎与俱乐部的合同纠纷终于让人看到了解决的希望。

  二张要成刀下鬼?

  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但愚人节传出的并不是假消息。陈涛与杨福生两人已经与俱乐部尽释前嫌,并已经在5年合同上签字后。

  由于金德俱乐部和两位当事人都不愿透露更多的细节,因此,双方在合同中都做了哪些让步尚不得而知。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这个合同仍然可能是五年之久,但加入了一些具体的条件。一位金德高层也表示,俱乐部确实对陈涛和杨福生在待遇上有所提高,而且也答应了他们的一些要求。

  不过,在签约后,陈涛和杨福生仍然没有出现在首轮联赛中,陈涛是因为国青队的比赛错过了体测,而杨福生则是因为最近很长时间没有与全队一起进行系统训练。至于另外一名已经报名的球员尹良毅,金德俱乐部方面的说法是没有联系到他,所以他还没有与俱乐部签约,但据记者了解到了情况,尹良毅也极有可能在近期与俱乐部达成谅解。

  相比之下,在报名时就被金德俱乐部排除在外的张烈和张可两名球员的处境仍然没有什么改善。在获悉了陈涛、杨福生已经与俱乐部签约的消息,他们也向记者表达了希望尽快回到球队中的愿望,但是俱乐部对于5名球员却采取了两种不同的态度,据说金德俱乐部曾经表示,二张是因为挑动其他球员闹事才被严惩。到目前为止,二张的前途仍不乐观。

  刷新最快进球纪录

  由于现代队上赛季曾经在沈阳罢赛而被罚分,在这种背景之下,人们在赛前大都预测双方在比赛中会踢得非常火爆。但开场仅四十几秒的失球让人们迅速忘掉了去年的恩怨,金德外援希德的这个吊射也刷新了中超最快进球记录。第39分钟,国安也由外援耶利奇将比分扳平。最终结束了这场比赛。

  忘却了复仇,金德五少也开始解冻。所有人都非常满意,只有金德洋帅库夫曼心里还有个解不开的疙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夫曼并没有急于对本场比赛发表意见,而是拿出早已经准备好的一页纸读了起来:“我必须解释一下,目前的情况与我签约的时候有所不同,在荷兰训练的时候,陈涛等5名球员还在队中,那三周的训练效果非常好,我也有信心把球队带进联赛的前五名,但现在情况发生的变化,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很显然,最近一段时间库夫曼一直对缺兵少将的状况忧心重重。他的声明在有意无意之中透露了他与金德合同中的执教目标──进入前五名,而他的潜台词也很明显,如果不能给他完整的阵容,要完成前五的合同目标:有点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