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故人归来满是祝福 张耀坤:希望实德今年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0:34 新商报

  新商报讯(首席记者梁菲)本赛季,实德多名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被租借到冠城队。因此,比起往年的连川之战,今年两队之间的比赛又多了一层意义。尽管比分不是太体面,但张耀坤和王鹏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还不忘对老东家表示祝福,“希望实德今年夺得冠军。”

  张澎和邹鹏由于伤病的原因,没有在球场上与老队友碰头。对于张耀坤和王鹏来说
,这是他们第一次与实德为敌。整场比赛,王鹏都在拼命地跑动寻找射门机会,下半时,当王鹏得球后直接面对守门员陈东,但王鹏的推射却偏出了球门,王鹏他对此懊恼不已。他在赛后解释道:“职业足球就是这样,各为其主,我现在是冠城队的一员就得为冠城拼命。相信随着联赛的发展,这样的事情就不奇怪了。”同时王鹏还念念不忘大连球迷:“感谢大连球迷还那么喜欢我,我会加倍努力的,不给足球城丢人。”

  相比之下,张耀坤坐镇的后防线则被实德攻得够戗,他觉得实力上的差距是导致输球的主要原因,另外他还表示:“我们的磨合也有问题,平时训练的配合没怎么打出来。”

  据悉,对于这些大连球员,冠城方面也体现了“人文关怀”,其他球员将在今天离开大连,但大连籍的这几名球员将在大连多逗留一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