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惠辰尴尬:万事开头难 福拉多:下半场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0:33 新商报

  新商报讯(首席记者梁菲)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首场中超比赛高惠辰只有1414“条枪”可用,从把过去的后防中坚王锁龙推向锋线的这个做法就能看出,高惠辰实在是无人可用了,这么做也是不得已才为之。

  “万事开头难”这句话让高惠辰深有体会,他在赛前后说,“我们的失败原因有两点原因,第一就是我们对这块场地不适应,第二就是队中的伤病太多了,无论是进攻组合还
是后卫组合都不是很理想。在这种情况下,我不敢贸然换人,怕换了之后再出现伤病就没人可换了。”

  高惠辰同时认为,球队客观实力已经这样了,这场球也给了新人锻炼的机会,尽管实力上同实德有差距,但这不失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高惠辰在赛后勉力队员们说:“不要因为第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在心理上受到影响。我们要打一场总结一场,争取打好今后的比赛。”

  福拉多不满

  下半场不行

  新商报讯(首席记者梁菲)尽管取得了四年来最好的开局,但实德主教练福拉多却对自己球员下半场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他说:“我们球队将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努力纠正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错误。”

  对于上半时屡次浪费得分机会的表现及下半时某些球员出现的松懈表现,福拉多在赛后提出了批评:“实德在中超第一轮比赛中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始,上半场我们出现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没有很好的把握住。我对队员下半场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尤其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一些球员出现了松懈的情绪,换上的替补队员应该给场上带来一些变化,带来一些好的东西,但是好像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希望队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主场火爆的气氛,福拉多感到非常吃惊,同时福拉多有信心通过实德不断地取得胜利让主场的气氛更加火爆,“如果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都打得非常出色,那么球迷还会多,主场气氛也会更加火爆热烈。”

  开局不错,接下来如何延续这种势头很重要,接下来的三轮比赛要在77天内进行,福拉多并没有感到恐惧,而且他很乐意地接受了这样的赛程,“我们在前一个阶段有一个很长的准备期,队员们在准备期里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足以应付接下来的比赛。唯一的遗憾就是我手下有三名球员受伤了,如果他们能及时恢复,那么将对我们有更大的帮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