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阳:国家队是梦想和荣誉 开门红助推历史最佳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下午,在最后一场结束的一场中超首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5比1战胜辽宁队,暂时登上了联赛积分榜的榜首。本场比赛中,天津足球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曹阳一人梅开二度,成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也成为当之无愧的全场MVP。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在国家队的一周有何感受?

  曹阳:在国家队一周的训练和生活,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是我始终没有放弃。回到天津队后,队友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记者:作为一名新国脚,回到俱乐部以后是否有了不同?

  曹阳:国家队是一种荣誉,对我本人来说也是一个梦想。我会为梦想而竭尽全力。现在我的想法就是在联赛中努力发挥,帮天津队取得最好的成绩。

  记者:今天你的发挥相当出色,并且梅开二度,对此作何感想?

  曹阳:今天的比赛取胜的原因是全队准备得比较充分,放下了去年成绩的包袱。另外,我们的进球取得的比较快,因而打得比较顺。

  记者:5:1的比分让天津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对今年的比赛有何设想?

  曹阳:大家的努力带动了全队,我们将把握好开门红的机会,齐心协力,越打越好,争取取得职业联赛天津队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记者:这是天津队在职业联赛里面最漂亮的一个开门红,对此,你要对球迷说些什么?

  曹阳:开局不错,我们将更加团结,更加努力的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海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