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球完胜弗拉多仍不满意 高惠辰面临无人可换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一轮继续开打,大连实德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四川冠城队。在90分钟比赛中,实德队邹捷、扬科维奇、王圣各进一球,在主场以3-0战胜冠城队。赛后双方主帅都出席了发布会,四川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辰输得心服口服,直言今天主要输在实力差距上;而实德虽然赢球了,但主教练弗拉多却并不是十分满意,他认为球队可以表现得更好却未表现出来。

  高惠辰:首先祝贺大连实德取得比赛的胜利,赢得中超首场比赛,在赛前我就跟队员讲过万事开头难,这场比赛确实体现了这一点。我们的队员在场地适应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

  第二,目前我们球队的伤兵非常多,组合不是很理想,但是这场比赛输在能力有一定的差距,对于四川队来说这是一个很老的锻炼机会,因为队中年轻球员比较多。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伤兵多,其实场上一些队员表现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不敢提前换,因为怕后来没人可换了。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赛后我也跟队员说了,不要因为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在心理上有影响,不要影响以后的比赛。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一场总结一场,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

  弗拉多:实德在中超第一轮比赛中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始,上半场我们出现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没有很好的把握住,我对队员们下半场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尤其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一些球员出现了一些松懈的情绪,本来替补队员应该给场上带来一些变化,带来一些好的东西,但是好象没有达到效果,希望一些队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好。我对四川冠城队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表示感谢,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球队将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努力改正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错误。

  (剑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