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我进了个压哨球 泰山的水平还没完全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19 南方都市报

  2005赛季中超联赛昨天开打,山东鲁能2比1险胜上海国际

  揭幕战 李金羽进了压哨球

  - 关键词

  中超裸奔 裁判被嘘 崔鹏开头 大羽结尾

  本报济南电 (特约记者张强)昨天下午,2005赛季中超联赛在济南拉开战幕,在联赛揭幕战山东鲁能泰山同上海国际的比赛中,凭借李金羽在补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山东队以2比1艰难战胜对手,赢得联赛开门红。 

  昨天的山东省体育中心,拥进了4万余名热情的球迷,来观看中超开幕式及随后的揭幕战。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首先致开幕词,宣布2005赛季中超开幕——由于本届中超没有赞助商冠名,因此成为一届“无名中超”——也叫“裸奔中超”。随后杨志强代表裁判员、宋黎辉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公平竞赛的宣誓。当杨志强代表裁判员宣誓时,现场响起一片嘘声,显然中国绿茵场还需要足球界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取得球迷信任。

  在文艺演出中,观众们欣赏到了精彩的威风锣鼓、古代蹴鞠表演、武术展示以及足球宝贝演出,整个开幕式进行了30分钟。

  联赛揭幕战,山东队踢得有些拘谨,传接球不够流畅。第35分钟,主队获得了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李小鹏将球发入禁区,小将崔鹏高高跃起头球向后一蹭,直接飞入了客队大门。第55分钟,客队赢得了一个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国脚队长李彦直接射门成功,将场上比分扳平。此后,主队先后换上了周海滨、宋黎辉以及韩鹏来加强进攻,压着对手狂攻。第86分钟,客队的王赟假摔累计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补时最后一分钟,李金羽在禁区内头球攻门打进死角,2比1,泰山队艰难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篮球有压哨球,今天我也进了个压哨球。”李金羽在休息室里表示,“我的经验告诉我,如果不尊重对手,将给自己和球队带来严重的后果。全场比赛泰山队打出了一点点自己的东西,水平肯定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