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一球险胜永大 崔鹏先拔头筹大羽补时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5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在昨天下午拉开帷幕的中超2005赛季第一轮比赛中,泰山队凭借崔鹏和李金羽的两粒头球险胜对手。其中,李金羽的进球出现在终场前不到一分钟,让上海永大队真切地感受了“黑色一分钟”的苦涩。

  比赛开始后,泰山队并没有打出排山倒海的攻势,反而是上海永大队频频利用边路突破,给泰山队的大门制造险情,令泰山球迷揪心不已。第35分钟,李小鹏终于发出了一记
质量极高的任意球,泰山小将崔鹏狮子甩头率先得分。上半时泰山队1:0领先。

  易边再战,一开始比较沉闷,双方进入僵持阶段。第55分钟,上海永大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国脚李彦一脚劲射,皮球穿过人墙钻进球门左下角,泰山门将杨程几乎没有什么反应。

  1:1,双方又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失球后的泰山队明显加强了进攻。泰山队的李小鹏和丹尼尔都有不错的机会,但是都因为动作太慢被对方破坏。第85分钟,上海永大的王赟在泰山队禁区内摔倒,主裁判杨志强毫不犹豫地给他第二张黄牌判其假摔,然后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

  泰山队人数上的优势到终场前一分钟转化成胜势,李金羽头球吊门,球直飞网窝,永大门将张晨鞭长莫及。最终,泰山队主场2:1险胜赢得中超开门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