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表现出色赢得如雷掌声 兢兢业业拼到抽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51 生活日报

  如果说,仅18岁的泰山小将崔鹏在日本横滨的出彩表现是偶然的话,那么,昨天在与上海永大的比赛中,他的出色表现与进球则预示着中国足坛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昨天,崔鹏力压老大哥宋黎辉、周海滨、高明首发出场,说明主教练图巴已对他十分信任了。在比赛中,崔鹏的表现也没有辜负图巴的厚爱,他像一条游龙,搅得上海永大队不得安宁。

  第17分钟,泰山队制造了第一次不错的机会,矫喆成功下底后传低平球,球的路线上并没有对方队员阻截,崔鹏跟上直接射门,只可惜角度太正,被永大守门员张晨轻松得到。

  第35分钟,队长李小鹏右路开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崔鹏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成功,1:0。记者注意到,他进球后,只是和队友简单拍手庆祝了一下,没有大羽进球后那么激情四射。

  崔鹏不仅在前场参与进攻,还经常跑回后场抢断,下半场拼到腿抽筋了,才被宋黎辉替换下场。他下场时,球迷送上了雷鸣般的掌声。

  崔鹏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以后每一场都能为球队带来胜利。”对于是否给自己设计一个好看的进球庆祝动作,崔鹏表示,“没有踢好球之前就不考虑那么多了!”

  本报记者 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