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赛后喜形于色 双方实力相当赢球皆因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4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刚刚理了头发的图巴穿着一身浅灰色的西装,顿显年轻了五六岁。赢球后,图巴有些喜形于色,主动与郁闷的上海永大主教练成耀东握手并热情拥抱,说起比赛来更是滔滔不绝。

  图巴说,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对对手的表现并没有感到惊奇,他已经预料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实力不俗,踢得很坚决,他们采取特殊战术,配
合比较好,差点就赢下一分。而泰山队很幸运,在最后一分钟击败对手,但这就是体育,他们也不应该遗憾。图巴认为这样的成绩很合理,并感谢观众,场上气氛很好。

  最后有一名上海的记者问图巴,永大队门将看到自己队友受伤后把球抛出了界外,为什么泰山队员重新发球时没有把球还给对手?图巴则认为,比赛最后阶段对手有意拖延时间,泰山队的队员看到后就不再会将球给对手了。

  短暂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图巴兴致丝毫不减,微笑着与成耀东勾肩搭背,幸福地享受着记者们的闪光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