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合同纠纷两人被废两人回归 陈涛前10轮恐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金德两位小将陈涛、杨福生在合同书上正式签字,自此,一度备受关注的金德合同纠纷事件以张烈、张可被废,陈涛、杨福生回归告终。另一名小将尹良毅理论上还存在着回归希望,但至少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与金德进行联络。

  金德合同纠纷事件发生后,金德俱乐部采取了分化战术,首先是将态度过为强硬的张烈和张可两人在联赛大名单中除名,然后再采取招安战术策反陈涛、杨福生、尹良毅三名
球员。联赛开始前,俱乐部还曾多次通过电话与三名球员进行沟通,不过由于尹良毅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因此金德一直没能联系上他。对于陈、杨二将,金德俱乐部承诺两人归队肯定依旧出任主力,但考虑到“五名球员共进退”的承诺,陈涛和杨福生并没有给予金德俱乐部明确答复。最终在两人回归路上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陈涛和杨福生的父母,陈涛的母亲因为忧愁过度两次打起了吊瓶,而杨福生的父亲干脆以不理儿子进行无声抗议。在父母的敦促和苦劝下尤其是张烈张可被废自己已经无力帮忙的情况下,最终,两人选择遵从父母意愿回归金德。

  据介绍,陈涛、杨福生昨晚回沈后与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和总经理何兵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最终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杨福生和陈涛决定选择妥协。今天上午两人在五年合同制的协议书上正式签字,俱乐部也适当的给两人提高了工资待遇。下午金德在适应场地时,总经理何兵对于两人回归一事也予以确认,“两个人能够迷途知返,这是件令人高兴的事。可以说,金德五名队员闹出这样的事情给俱乐部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俱乐部也处罚了张烈和张可。陈涛和杨福生能够在联赛前选择回归,这说明两个人已经把事情想通,而且他们也不想再为俱乐部形象抹黑,而俱乐部本着治病救人的态度,也原谅了他们俩,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好好表现。”

  尽管陈涛和杨福生已经回归,但由于两人的出场证明尚没经过中国足协审核盖章,因此两人将不能在今日沈京战中出场,除此之外,陈涛因为中青比赛和金德荷兰拉练耽误了前四次体测(1月22日、2月15日、3月1日、3月21日),而最近的一次补测时间为6月22日,如果金德俱乐部不能帮忙处理这件事,陈涛将参加不了前十轮联赛。不过,一旦不能在前十轮比赛中出场,陈涛参加中青备战世青赛将不受任何拖累。

  对于陈涛很可能不能参加中超前十轮比赛,金德主帅库夫曼感到很无奈,“回归了,但却不能比赛,这的确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未通过体测就不能上场,这是中国足协制定的规定,是规定就要执行,虽然很遗憾,我也只能接受,希望在不能参赛的日子里陈涛可以保持状态,在重新上场后帮助金德提升成绩。”(柠檬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