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新社:中超联赛首日综述 谢晖攻入新赛季第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日电(记者 沈晨)由于种种原因被推迟近一个月的中超联赛今日下午终于重燃战火,山东鲁能、上海国际、上海申花、青岛中能、深圳健力宝、武汉黄鹤楼等六支球队分别在济南、深圳、上海三地进行了三场比赛。上海申花队前锋谢晖不仅梅开二度为本队取得首胜立下头功,且攻入中超联赛新赛季的第一粒入球。

  阔别中国顶级联赛一年之久的谢晖今日找到了证明自身实力的机会,他在上海申花
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连中两元,暂时处于中超联赛射手榜首位。上海申花队则凭借谢晖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二比零完胜青岛中能队全取三分,坐上了首日联赛积分榜头名的宝座。

  另一支上海球队——上海国际队则没有申花队那么幸运,他们在济南一比二不敌阵容齐整的山东鲁能队,吞下首轮失利的苦果。激情前锋李金羽在补时阶段攻入制胜一球,帮助山东鲁能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山东鲁能队本赛季投入巨大,内外援实力均十分强劲,目前该队已经把目标锁定为夺取联赛冠军。

  上赛季的中超冠军——深圳健力宝队在主场与“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零比零握手言和,该队主力前锋李毅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领到中超联赛新赛季首张红牌被罚出场,损失巨大。多一人出战的武汉黄鹤楼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占据了主动,频频向健力宝队发难,多亏“国门”李蕾蕾高接低挡才力保城门不失。

  中超联赛新赛季首轮比赛明日在沈阳、大连、重庆、天津四地继续进行,沈阳金德、北京现代、大连实德、四川冠城、重庆力帆、上海中邦、天津泰达及辽宁等八支球队将陆续登场亮相。(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