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李毅红牌给大家敲警钟 10打11同样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的中超首轮比赛,深圳健力宝队与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中,在上半时比赛还没有结束时,深圳健力宝队就被罚下一人,至此失去了主力前锋李毅的情况下,深圳健力宝队只能以10人去战11人的黄鹤楼队了,尽管比赛其间,深圳健力宝队还时有机会出现,可比赛最终还是以0比0的比分收场。

  对于少了一人的深圳健力宝队、尤其对于守门来说,可能面对的困难就要更大一些
,压力也就相对大一些。不过,李蕾蕾却觉得,他没有什么压力,“就尽自己的能力去把比赛打好就行了,不想那么多。”李蕾蕾说,和以前比起来,他现在更自信了。通过国家队的这次欧洲拉练,给了他太多的提高与收获,尽管因为他的一次不该出击,丢掉了一球,但是那个教训却成了他一生不变的记忆,李蕾蕾觉得他不会再在以后比赛犯相同的错误。“我觉得这次欧洲之行,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当然了能得到人们的认可,是李蕾蕾没有想到的。尽管李蕾蕾从96年开始就打已经在亚青赛、世青赛、国家队里展露头脚,但是,这样一个合适的机会,直到朱家军的欧洲接练才得到实现。

  也是因为有了这份自信,在今天(4月2日)的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才在10打11的情况下没有将城门失守。对于那张红牌,李蕾蕾觉得,叛罚得有点重,虽然当时他在后场,事情发生在前场,他看得不是很清楚。不过,李蕾蕾觉得这样的叛罚也给了以后比赛敲了一个警钟,长期下去,就会有一个文明的比赛氛围。

  “10人打11人,对于我们队说,当然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深圳健力宝队还是有一些机会的,我们一直是压着对手打的,只是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一些,也许等外援吉马回来了,可能就会好一些吧。”李蕾蕾说。

  问李蕾蕾,前锋李毅被罚下场后,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迟尚斌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布置,李蕾蕾说,迟导没有什么特别的叮嘱,只是告诉我们正常打就行了。或许就是因为迟导的这一句正常打的态度,深圳队的队员们才保持了一颗平常的心态,还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平常心态,才使得深圳队在整个下半场少了一人的情况下,没有城门失守。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