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中超第一红牌李毅喊冤:正当防卫 判罚不可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9:45 新浪体育 ©
领中超第一红牌李毅喊冤:正当防卫判罚不可理解
不服咋的?!(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拉开了大幕。和去年一样,深圳健力宝队依然在中超的首轮比赛中没有进球收获,不过,更让深圳健力宝队烦心的是,他们不仅以0比0结束了首轮比赛,且还在上半时比赛快结束时被罚下了一名主力前锋李毅。这或许对于深圳健力宝队来说,是一个不利的开局。

  而对于被罚下深圳健力宝球员李毅来说,也感到非常的窝火,他不知道裁判为什么会红牌将他罚下,因为李毅认为他只是在比赛中的一种正当的防卫,他根本没有犯规。

  这是一场相对来说并不十分精彩的比赛,尽管一支是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军球队,一支是中甲联赛的冠军球队。但是这两支冠军球队打法却显得平平,比赛中没有太多的亮点出现,而在上半时比赛快结束时,深圳健力宝队员李毅在与武汉队员杨昆鹏在卡位时所发生的动作,被裁判罚下。

  对于那张红牌,李毅感到有些不可理解:“当时,我看他上来,就正常护球……”“那你有没有什么不当的动作呢?”“我哪里有什么不当的动作,我只是正常的回接球时,抬起胳膊,说白了,就是很正常的防卫,但是对对方一上来就拉我、抓我……我不知道裁判为什么会给我出示一张红牌……”李毅有些不理解,也感到有些委屈。

  “当时,你在做这个动作时,主裁在你身边?”“没有。”李毅说,当时,主裁的判罚是听取边裁的意见,尽管当时他们深圳队的队员也对此做了解释。不过,对于这样的判罚,李毅说,他作为队员,表示接受,他不想解释什么,“既然已经判罚红牌,就应该接受判罚。”李毅说,在球场上,他是球员,他应该无条件地听从裁判的一切判罚。最后,李毅还说,他会吸取这次的教训的,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在他身上发生。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