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赢球幸运成绩合理 对手比赛中有意拖延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4月2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正式揭开大幕,开幕式在山东济南进行,揭幕战在山东鲁能和上海国际之间进行。在90分钟激战中,鲁能队崔鹏攻入一球,下半场第10分钟国际队李彦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国际队王云在禁区内假摔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在比赛补时阶段鲁能队李金羽将比分超出。最终在本场揭幕战中,鲁能队主场2-1胜国际。赛后发布会首先是进行了本场比赛的最佳队员评选,随后两队主帅都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赛后新闻发布会首先宣布了本场比赛的最佳队员名单,经过记者和调研员的投票评选,崔鹏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运动员。

  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首先发言,他说:“首先祝贺山东队在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第二,今天我们球队的表现不错;第三,我要感谢我们远道而来的球迷来给我们球队助威,我们要感谢他们,谢谢大家。”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拔说道:“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两支队伍实力相当,而且我们在赛前已经预料到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这是联赛的第一场,就有这么多观众为我们加油,而且这个赛季所有的对手在跟我们交手的时候都会踢得非常的努力,我认为确实对手是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坚决,采取了一种特殊的战术,他们也是通过配合来寻找机会,而且踢得非常耐心,很有组织,差一点他们就带走了一分。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进球也是很幸运的。可能对手也很难接受最后一分钟丢掉一个球,但是这就是体育,在体育当中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今天我这支队伍踢得很好,所以我认为今天成绩是合理的。我借此特别想感谢本场到场观战的观众们,现场气氛非常好。”

  问:我有两个问题请问图拔先生,第一对于国际队王云被罚下去的第二张黄牌当时那个犯规的判罚怎么看;第二在比赛最后阶段国际队把球抛出界外,但是山东队并没有把球抛还给国际队,这是否有违反体育精神呢?

  图拔:首先对裁判给予黄牌的判罚我不给予任何评判,这是由裁判来决定的;对于尊重对手,我们可以看到对手很多情况下都在有意的拖延时间。那么我们的球员碰到这种情况就觉得不应该把球踢还给他们。(思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