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口风:张海让咋打就咋打 肇俊哲摔袖标全因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20 华商网-重庆时报

  肇俊哲冲冠一怒为赌球

  一年多之前,当辽足入驻位于三水的健力宝山庄集训时,无论是深圳队员还是辽宁队员,都已经知道了各自的关系,就是在那时候,一位深圳队员就知道了辽宁队内部开会时的口风:今年与深圳队的两场球肯定都得放了,老板(张海)让咋打就咋打。

  深圳队VS辽宁队 俱乐部某官员收入100万

  当两支球队第二轮比赛在深圳体育场遭遇时,很多不知情的局外人还对中誉队抱以非常大的期望。澳彩起初为这场比赛开出的盘口也是小心翼翼,考虑到深圳队主场作战,但中誉队有挟4∶0大胜实德的余威,盘口在赛前一天一直在主队让平半和让半球之间震荡,但就在比赛开打前的第二天上午,盘口突然急剧变化,迅速变为深圳队让一球、一球半、两球,这表明有人疯狂地下注深圳健力宝一边,而到比赛开打前一小时左右,盘口已经变为深圳队让两球半,这意味着深圳队必须在比赛中至少净胜辽宁队三球以上,从盘口看,这场比赛根本就是两支不在同一档次球队间的比赛。

  但比赛开始后,所有人都傻了,深圳队迅速打开了局面连进两球,如果不是杨晨李毅两人错过两次必进的绝杀机会,上半时比分至少是4∶0,而最后3∶0的比分也让押上盘的人全部安全地赢钱了。赛后有消息传出,健力宝队与中誉队两方都有大量内部人士押上盘,结果自然全都大获全胜,其中一名俱乐部官员一夜过后账面便多了100万,但比起双方的老板来,这点彩头仅仅是十分之一。

  辽宁队VS深圳队 某球员直接损失了80万元

  两队在抚顺再战之前,由于赛前质疑之声已经传得满城风雨,加上中誉队的确有些输不起这场球,于是传出的风声是双方商量好此役打平,当时的地下盘开出的盘口也恰恰是平手。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如同梦游,根本没有有威胁的进攻,但不料辽宁队的外援不识趣地打入一球,而肇俊哲和几名队友顽强的防守也让深圳队一时间很难有机会破门,如果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下注的人将一赔到底,在这种情况下,辽宁队恰好丢了一球。但正是这粒失球,直接导致辽宁队队长肇俊哲怒火冲冠地摔掉队长袖标意欲退场,突来的形势一下子使场上的气氛失衡,辽宁队一名队员甚至被罚掉,深圳队竟然再次打入一球,比分便为1∶2了,这个比分让两支球队下注的人全部傻了眼。赛后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比赛导致不少队员血本无归,其中有一人直接损失了80万元之巨。

  为什么商量好的平局变成了深圳队2∶1取胜呢?江湖流传的说法有两个版本:一是说深圳队中有人最后关头坏了规矩,他太想拿到这3分了,于是在辽足球员在比赛场上发生内乱之际突然加强进攻,但这个趁火打劫的3分却让一大批下注者几乎疯掉;另一种说法是,有人操纵了比赛,首战时先让两队队员赚得盆满钵满,当作是派发奖金,而次战时操纵者便收紧了自己的口袋。

  由于这是传言中张海系的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外界很自然地将怀疑对象指向了张海,认为是他在幕后操纵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