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豪华战舰今日启航 图巴豪情满怀似胸有成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3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今天14时45分,2005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省体育中心举行。15时30分,泰山队将与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上海永大(原上海国际)队上演揭幕战。

  对于主队而言,很多足球比赛的揭幕战不好打,常常输多赢少。但是,泰山队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今天将全力争胜,打破揭幕战“魔咒”,取得中超联赛开门红。

  昨天下午,当上海永大队在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的时候,泰山队照例在鲁能训练基地内正常训练。从主教练图巴和队员们从容的神态上看,泰山队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只等今天的比赛了。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图巴执教25周年纪念日。在这样特殊的时刻,图巴更是豪情满怀,展望今天与上海永大的比赛,他胸有成竹:赢下比赛,为今年的各项比赛开个好局!

  目前,泰山队的“伤兵”都伤愈归队了,王永珀等十运队小将也回来了,战将空前齐整,让图巴今天排兵布阵得心应手。与上海永大队的比赛,观众将看到泰山队的最豪华阵容。

  预计泰山队首发阵容:

  门将:杨程;后卫:刘金东,舒畅、巴辛、矫喆;中场:高明、高尧、郑智、李小鹏;前锋:李金羽、丹尼尔。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