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首战国脚悉数登场 高规格全主力迎战新丁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首场比赛开始的前一天,深圳健力宝终于凑齐了主力阵容。今天上午,参加欧洲拉练的三名国脚都到队中报到。主教练迟尚斌在询问了三个人的情况后,决定将他们列入明天与武汉黄鹤楼队比赛的首发阵容中。

  深圳今天中午下了一场暴雨,出于保护体育场草皮的需要,两支球队赛前的热身训练全部被安排在外场进行。因为五名国脚参加欧洲拉练,因此迟尚斌一直无法演练主力阵容
。因此深圳健力宝今天下午的训练就是磨合阵容。主力门将李蕾蕾因为感冒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周六上场的可能性不大。后防线仍然李伟峰领衔,中后卫是外援马里科,另一名盯人中卫是忻峰。有些出于意料的是,迟尚斌没有在两个边路安排攻击手,而是派上防守更好的周挺和温光辉,后腰仍然是陈永强和陆博飞。刚刚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的陈永强是三名国脚中状态最好的,几次漂亮的转移得到了迟尚斌的认可。前腰是在亚冠联赛中有着不错发挥的黎斐,他也是来自武汉。因为外援吉马仍然没有归队,锋线组合仍然是杨晨李毅。不过主力一方似乎不在状态,场上频繁出现传球失误。在打了20分钟后。迟尚斌用薛申替换了温光辉以加强边路的进攻。在训练的最后,迟尚斌还加练了定位球,希望以此撕开武汉队的防守。

  虽然首场面对升班马,但深圳队还是显得十分谨慎。李毅说:“虽然武汉队刚刚升入中超,但实力并不弱。像郑斌、张辛忻上赛季都是我们队,外援也不错,所以我们并不轻松。最近一段时间深圳队的比赛比较多,队员有些疲劳,加上是联赛首场比赛,所以我们还是有不少困难。”主教练迟尚斌也同意李毅的说法:“张永海有伤,现在还在北京治疗;李蕾蕾感冒,可能也打不了,吉马也没有按期归队,所以我们的阵容也不是很整齐。武汉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员,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但他仍然表示目标是全取三分,赢得联赛开门红。

  面对咄咄逼人的健力宝,武汉队明天会以一个什么样的阵容来出战呢?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裴恩才没有演练主力阵容,而是安排了大量的射门训练。他说:“该练的我们在家里都练过了,现在就是多了个郑斌,所以没有那个必要。”从昨天的训练来看,门将仍然是姜涛,后防线上李昊出任中后卫,两个盯人中卫分别是安德森和杨昆鹏。裴恩才在右路放上了此前打后卫的罗昊,希望能加强防守,左路则是张辛忻,双后腰是马成和胡卓伟。郑斌、王文华这两名当年健力宝青年队的队员出任前腰,维森特是单前锋。裴恩才表示,这个阵容的核心是防守,只要防守做好了,就有机会获得得分机会。他表示,深圳队的特点就是防守反击打的特别好,所以明天要通过节奏上的改变来限制这个特点的发挥。我们不会贸然进攻,但只要有机会就肯定抓住。如果能拿一分就完成了任务。

  (李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