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华班”杀奔上海滩 中超首战中能要以锻炼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19 新民晚报

  又是故人来。昨天晚上,青岛中能队主帅殷铁生飞到上海,与先期抵达的球队会合,备战将于明天晚上举行的与申花队的联赛首战。这也意味着,殷铁生这名从前的“甲A铁帅”,又回到了顶级联赛赛场。

  谈到比赛,殷铁生显得相当谦虚,“申花队实力肯定比我们强,而且他们是要拿冠军的球队。反观中能队,我们今年没有引进外援,主要目标就是锻炼年轻球员,这场比赛又
是客场,所以比赛会很困难。”

  今年,中能集团入主青岛队后,将队中几乎所有的大牌球员挂牌卖出,最终只以10万元年薪留下了曲波、白毅两人,因此,目前青岛中能队中几乎全是年轻球员。按照中能集团的要求,今年青岛队主要是培养后备力量,名次上只要比去年的倒数第二“有所提升”,那就可以了。

  在近期的训练中,青岛队苦练进攻。曲波在无缘中邦队之后,最终留在了中能队,而这名曾经的“风之子”最近状态有所上升,又回到了青岛中能队的主力阵容中。而殷铁生也看好曲波,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到昔日的状态。

  虽然马丁内斯近日的状态比较一般,但殷铁生仍然对“黑旋风”印象深刻,“这名外援的速度太快了,如果他上场的话,那我们就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能给他有可趁之机。

  本报记者晏秋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