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锋体育场发出邀请函 称将披露与辽足"分手"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25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 栗明)3月30日,抚顺雷锋体育场向辽沈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下周三就辽足俱乐部迁移主场事宜召开媒体见面会,披露鲜为人知的幕后情况。

  自从辽足与省内其他城市洽谈主场的消息传出后,媒体关于抚顺雷锋体育场将如何应对的猜测就一直不断。可是,雷锋体育场一直坚持,在没有接到辽足正式通知的情况下,他们将继续履行与辽足为期三年的合同,直到联赛开始为止。

  但是,3月29日,辽足在沈阳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新赛季前六个主场选在营口,相当于间接向雷锋体育场进行了最后摊牌。因此,雷锋体育场决定于下周三召开新闻通气会,就与辽足之间的纠葛,以及几年来与辽足的合作情况作出说明。抚顺雷锋体育场负责人表示,由于辽足单方面终止了双方为期三年的合同,加之双方在多年合作中也存在一些资金上的纠纷,抚顺体育场将通过法律途径向辽足讨个说法,具体的情况也将在下周三向辽沈媒体进行通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