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被拘李志达人间蒸发 汇中天恒打算退出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4:51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日前被警方刑拘的张海只是一个受人操纵的傀儡。而对深足来说,前老板的锒铛入狱,有可能带来灭顶之灾,曾经大骂张海是“职业说谎人”的汇中天恒正在考虑是否退出足球。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经过广东省警方的初步调查,在张海“资本善舞”的背后另有操纵者。

  张海下课后,与汇中天恒负责人李志达之间的口水仗就没停过;但在张海出事后,汇中天恒的很多负责人全部“人间蒸发”。汇中天恒公司发言人曲冰也将手机关闭。随后,一位知情人士与记者沟通中透露:“汇中天恒曾收到一份来自广东省政府发来的公函,函中说明广东省政府已经对健力宝事件进行了定性,并已责成佛山市政府来具体负责健力宝案。”这位人士还告诉记者:“曲冰也曾经在私下表示,张海入狱前,佛山市政府曾表态希望汇中天恒能在今年春节前重新接手健力宝,但很多单位都不是很配合。”直到今日张海入狱,汇中天恒方面才感觉到自己接到一个烫手山芋。据悉,汇中天恒方面甚至已经在考虑退出足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