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明战上海国际 中超首战图巴打造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2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明天下午,泰山队坐镇主场,与上海国际队揭开2005赛季中超联赛的帷幕。由于是在家门口作战,泰山队不仅要赢球,而且还要赢得漂亮。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图巴重点演练了泰山队的最强阵容。

  队员苦练贴身逼抢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图巴要求队员在半场对抗中要贴身逼抢。高明盯防丹尼尔,形影不离,让丹尼尔苦恼不已,连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有一次,高明放倒了丹尼尔后,继续抢球去了,丹尼尔干脆坐在地上不起来了。宋黎辉在中场左冲右突,不断抢下对手的皮球,图巴大声说“VERYGOOD”。

  尽管是训练课,但在图巴的鼓动下,队员的动作都比较大,人仰马翻的场景不断出现。

  前锋后卫大换位

  图巴在昨天的训练中要求队员学会“换位思考”:后卫去射门,前锋去防守。

  矫喆的确是一员猛将,速度快,脚下灵活,是泰山后防大将,但是,真正让他在对方门前做前锋时,就有些手足无措了。他几次大力轰门成了“高射炮”,就像是在大脚解围。

  不过,让大羽去做后卫,他还真不赖,不仅知道如何卡位,破坏起球来,脚下的活还真细。

  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昨天的训练,无疑是图巴确定中超首战阵容的最后一次机会。

  主力门将将在杨程、宗垒之间产生,从昨天训练的状态来看,杨程的机会比较大。

  后卫线上,矫喆、舒畅、巴辛、王超表现稳定,明日首发应该没问题。前卫队员中,李小鹏、郑智、高尧应该稳占三席,另外一个名额将在崔鹏与高明之间产生。前锋线上李金羽将和丹尼尔搭档。尽管丹尼尔状态一般,图巴还是给他证明自己的机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