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心改变客场糟糕成绩 国安新赛季球迷将为队员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1:05 法制晚报

  联赛即将在周日打响,国安俱乐部昨天特别安排现代队教练组同媒体见面,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今年球队要努力提高客场成绩。

  上赛季现代队的主客场成绩相差很大,主场8胜2平1负,得到26分,可谓成绩骄人,但客场战绩却大相径庭,5平6负没有胜绩,算上因弃权被扣除的3分,现代队在客场仅仅得到了2分。客场表现影响球队成绩的情况已经到了十分明显的地步,因此本赛季现代队要想争
取好的名次,一个关键就是解决客场表现疲软的问题。

  主教练沈祥福在提到本赛季目标时特意强调了客场成绩,他说:“我们本赛季没有具体的名次要求,但我们要努力成为一支能攻善守,在任何情况下不怵、有凝聚力的球队,如果能够改变客场表现,今年的成绩就会不一样。”

  改变客场表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球队在客场不但要面对球迷的嘘声,而且还得应付各种不利情况。为此,沈祥福强调了态度的重要性:“我们要求队员在任何情况下不怵,在不利的情况下能够沉着应战。”沈祥福用上一场对南京有有的比赛举例道:“对南京有有我们开场两分钟就进球,队员们在心理上发生了变化,以为能够轻松取胜,结果全场比赛也只打进一球。因此,球员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松,必须百分之百地投入。最重要的是自己以什么样的态度去比赛,如果能以我为主将工作做好,那么客场比赛的表现可能就会有改观。”

  本周日现代队就将迎来考验,客场挑战沈阳金德,上赛季,现代队就是在同沈阳金德的比赛中不满裁判判罚而发生了“罢赛事件”。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上赛季客场不胜肯定会让球员在心理上留下一些阴影,而且媒体也会旧事重提,我们会努力减轻队员们的心理负担,打好比赛。”

  新赛季媒体球迷将为队员打分

  本周日,北京现代队将开始中超联赛新赛季的征程,与往年不同的是,从首轮比赛开始,每场比赛之后,媒体和球迷协会都会对球员进行打分。

  这项为球员表现评分的活动是由国安俱乐部与本报以及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青年体育、京华时报、新京报、法制晚报、北京娱乐信报、竞报、BTV、北京体育广播等12家媒体和北京市球迷协会共同开展的。

  在现代队每场比赛后,媒体和球迷将根据队员的场上表现进行评分,最终的得分将第一时间公布。

  上周六足协杯第一轮北京现代队同南京有有的比赛之后,打分活动已经开始试行,最终打入一球的陶伟获得了全队最高的8.2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