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明日兵发深圳出战中超 向各界承诺不打假不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03 长江日报

  (记者俞国伟)5年沉浮,武汉足球队将再度踏上顶级联赛的征程。明日兵发深圳,客场挑战中超卫冕冠军深圳队。

  2005年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日点燃烽火。经过两个月封闭集训,武汉队枕戈待旦,满怀信心“站稳中超,力争好成绩”。主帅裴恩才表示,“全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

  要让所有中超对手知道湖北武汉足球的厉害。”

  自1999年从甲A降级,武汉足球历经风雨沉浮,终于在去年以中甲冠军的身份,重返顶级联赛。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亲身感受当年降级一幕的队长李昊道出了全体队员的心声:“打好每一场比赛,为湖北球迷奉献精彩足球。”

  武汉队将于周四起程赴深圳,届时将有百余名武汉球迷组团随队前往助威。昨日球队出征壮行会上,著名球迷“铁喇叭”发出呼吁:“文明看球,遵守赛场纪律,打造新华路‘金牌球市’。球队打得不好的时候,用我们的掌声、歌声为子弟兵加油!”

  武汉队承诺 不打假球不赌球

  (记者俞国伟)球队行将出征中超之际,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日向各界承诺:“坚决不打假球、关系球,不赌球。”

  昨日球队出征壮行会上,曾伴随武汉队5年沉浮兴衰的陈旭东感慨万千,本来准备用普通话发言的他,怕一激动成了“弯管子”大家听不明白,还是汉腔“说得清楚些”,“过去一年,在各界支持下,武汉队成功冲上中超,给球队一个展示的新舞台。”

  陈旭东代表俱乐部及球队承诺:“不论中超有无降级,全力打出风格,奉献精彩足球,为建设一流球队打下基础。坚决不打假球、关系球,不赌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