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不盲目提目标 现代队临阵变故前锋改打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5:10 北京娱乐信报

  主帅态度

  沈祥福不盲目提目标

  信报讯(记者孙玮)“如果我们现在就提出联赛夺冠的目标,显然是不切合实际的,连对手的情况都不清楚,我们怎么能盲目地提出名次目标呢?”现代队的主帅沈祥福说。

  昨天,现代队的教练组召开了媒体通气会,谈到联赛的名次目标,沈祥福说:“俱乐部并没有给我提出什么指标,我跟队员讲了,今年我们的目标有三:一是成为一支能攻善守的球队,二是成为一支在任何情况下不发怵的球队,三是成为一支有凝聚力的球队。至于名次,我们只有了解了对手的情况才能确定,不能凭空想像。但我想‘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肯定会鼓舞球队前进。”

  去年整个一年的联赛,现代队都没有在客场赢球,而今年第一轮比赛不但是客场,而且还是要到去年出现罢赛风波的沈阳,对此沈祥福说:“去年球队在沈阳遇到了很特殊的情况,今年对球员们的心理肯定还有微妙的影响,我们教练组也在尽力消除这个阴影,包括球队客场成绩不好等等,我相信队员们会把心思都用在比赛中。”

  临战变故

  前锋徐宁改打后卫

  信报讯(记者孙玮)邱忠辉的再次受伤,对现代队来说影响极大。昨天下午,在现代队的训练中,前锋徐宁已经出现在了后卫组的练习中,现代队正在对后防线进行增补。

  沈祥福说:“邱忠辉的受伤,对他对球队都是很大损失,因为他在之前的训练中非常出色,是后防线上的主力。但球队的工作不能停止,所以我们通过内部挖潜来弥补后防线的空缺。”昨天,徐宁已经和张帅、崔威、阿莱克斯等几名后卫分在了一组,高大的身材和多年前锋经验,对改行后卫徐宁来说也是一个优势。

  由于郝伟还不能出赛,现代队在周日派出的3名后卫,很可能是阿莱克斯、张帅和崔威这3名球员。在昨天的训练中,肠胃出现问题的杨璞已经开始慢跑,他在首轮比赛中出场应不成问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