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邱忠辉受伤后卫成难题 现代好球员太多祥福难割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7:53 法制晚报

  主力阵容中场竞争激烈

  对于现代队的主教练沈祥福来说,他手下的好球员不少,甚至到了难以割舍的地步,在中场的竞争上更是如此。

  守门员

  杨智压倒杨士卓

  在门将的位置上,今年新引进的杨智已经基本确立了自己的主力地位。由于在中甲联赛中锻炼了两年,杨智要比杨士卓在比赛中处理球的能力更有经验。而杨士卓虽然在和南京有有队的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可长达7年的替补位置已经使他在竞争中落后了一步,只能继续等待机会。

  后卫

  邱忠辉受伤出难题

  后卫一直是现代队的一大难题,为了加强防守,沈祥福坚决把后防拖后的位置交给了外援阿莱克斯,而两个边路的人选中,张帅以其稳健的防守能力得到了青睐。原本另一个位置是留给队中年龄最大的邱忠辉的,沈祥福对他的速度和回追能力感到满意。但是在和南京有有队一战中,邱忠辉意外再次骨折,这样左后卫就空了出来。

  从目前的情况看沈祥福有两种方案解决这一难题,一是让去年得到过锻炼的小将崔威顶上来,二是把陶伟或者杨璞调整回后场,这样可以空出一个中场的位置给杨昊。

  中场

  球员搭配让人头疼

  中场的搭配是最让人头疼的,现代队在中场的实力十分强大,杨璞、陶伟、路姜三人都是国脚级的人物,而隋东亮也通过在现代队的一年刻苦训练得到了球队的绝对信任,他在和南京有有队比赛时的控制能力有目共睹。这样沈祥福不得不忍痛把名气略逊、可以胜任中场任何位置、能左能右的杨昊放到了替补席上。

  前锋

  左边锋争夺激烈

  前锋的进攻是围绕着外援耶利奇展开的,在另外两名前锋的位置上,现代队的国脚徐云龙凭借自己的冲击力和速度无疑将占有一个位置。而在左边锋上,高雷雷、商毅和杜文辉、阎相闯将展开激烈的竞争。

  三人中,高雷雷的进球能力最强,他的个人带球突破后的射门也很漂亮;商毅是技术型球员,他的带球过人和分球能力相当有水准;阎相闯的特点和高雷雷很相似,虽然带球进攻不是他的强项,但是他在门前的机会把握能力和射门的精确性往往让人很吃惊;杜文辉的特点则是速度和在边路的突破,偶尔也在外围露一脚远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