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事件调查(7):张曙光担心辽足中超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49 《足球》报

  队员们指的困难还是钱的问题,到现在为止俱乐部只发了一个月的工资,而如今老板又出事了,他们也不知道今后的工资奖金能不能得到保障。但辽足现在的困难远不止这些,由于招商不利,辽足现在所剩资金仅仅有10多万元,俱乐部算过一笔账,而一旦等联赛开打,一个月最少需要180万。现在不要说奖金,连球队打比赛的费用都成了问题。好在第一个客场是天津,机票不会太贵,可以够勉强维持客场前往天津的费用。但尽管如此,在比赛当天俱乐部将从沈阳将大巴车开到天津,然后比赛结束之后立刻全队乘坐大巴回沈阳。接下来一个
主场在营口,一个客场在沈阳,这都不需要太多的费用,但如果这三场比赛过后再没有任何资金进账,球队接下来打客场的费用不知道从哪里来了。

  张曙光现在最害怕的就是俱乐部这种状况会影响到球队的情绪,如果开局不顺的话,辽足在新赛季遭遇三连败绝非危言耸听。

  张海危机尚未波及永大

  特约记者罗薇报道 张海被正式拘留将会给整个中国职业足球圈带来多大的影响,到目前还无法预计,因为复杂的金融渗透牵扯到不少商业机密,到底进展到什么地步,连很多圈内人士也说不清楚。在上海,永大国际对于此事反应平静,似乎俱乐部已经彻底摆脱了与张海之间的资金瓜葛。

  永大队在上周六的足协杯赛中1比0小胜成都五牛。比赛结束后,记者就张海被拘留的消息询问一位永大高层的意见,结果可想而知:“他(张海)是他,我们永大是永大,他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尽管永大集团已经接手了上海国际,但是对于这支球队,他们更多是采取了观望的姿态。在永大接手后,俱乐部高层并没有进行任何人员更迭,而且永大集团似乎也无心过问球队事务。足协杯的比赛是球队本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集团方面更是没有一名高层人士抵达松江现场看球。当记者把球队赢球的消息告诉一位永大集团高层人士时,这名人士漫不经心地说:“是吗?赢了就好,你们替我们多宣传宣传。”

  最近永大俱乐部推出了一系列招募球迷活动,据记者了解,这些活动都是由一家名叫博鳌文化传媒公司的企业在操办,既然取名博鳌,与徐泽宪之间的关系已经显而易见。一名圈内人士透露,去年年底中远正式退出后,永大集团、徐泽宪和张海共同出资撑起了目前这支球队。不过在这其中,永大的投资除了原来的赞助费之外,一部分属于徐泽宪凭借私人关系的借款。“当时那种情况,不要说徐泽宪没有钱,就是有钱也不能花,毕竟他刚从国有企业的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第三部分资金则来自于张海,不过张海这部分投资占据多大的比重,目前无法判断。圈内普遍认为,张海所占的股份肯定要远低于徐泽宪,否则徐泽宪也没有必要拉来永大“趟这趟混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