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出事战友和敌人全都闭上了嘴 辽足缴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51 体坛周报

  “战友”和“敌人”全都闭上了嘴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张海被拘留的消息25日被媒体曝光后,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改革派投资人方面,对此均保持沉默。

  提到张海被拘,正在上海督战十运会男足预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我也是
在上海报纸上刚刚看到这一消息,还没有官方渠道对此证实,所以目前不会对此做任何评价。”在杨一民看来,张海目前与中国足球并没有什么关系。他说:“据我所知,随着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更迭领导层后,张海已经和中国足球没有什么关系了,对于他的事情我们也不愿意发表什么看法。”

  尽管中国足协以“沉默”应对张海被拘的消息,但事实上,由于在去年中超投资人提出改革期间,张海是所有投资人中抨击足协言词最为尖酸刻薄的,因此足协内部对张海不仅仅是“厌烦”,甚至在感情上还带有“痛恨”的色彩。张海被拘的消息传出后,足协内部的真实反应可想而知。

  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在去年投资人“革命”中,曾与张海并肩作战的徐明、罗宁等人,在对待“张海被拘”的态度上,也与足协完全一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人表示:“张海被拘是足球范围以外的事情,对于去年进行中国足球改革时我们之间的合作,应该和他被拘留分开看待。”

  张海进去了 辽足缴枪了

  记者闻锐峰沈阳报道 张海被刑事拘留的消息很快就在辽宁队传开了。对于前途的担忧以及对于局势的迷惑,辽宁队立即失去了拼搏的勇气,他们在26日的足协杯赛上点球被哈尔滨国力队击败。27日晚上,一位主力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反问记者说:“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啊?难道期待辽足破产后我们转会吗?”

  25日晚,辽足教练组以及全体球员就得知了张海被拘的消息,大家立刻感到前景不妙。赛前,几乎没有人再考虑与国力的比赛,都在讨论这个话题。26日晚上,辽足教练组代表球员反复向俱乐部询问张海被拘捕一事,但俱乐部方面也无法给出明确回应。尽管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但辽足球员失去了往日勇猛,面对不堪一击的国力队,辽足也无可奈何。在点球大战中,辽足球员心理已经达到崩溃的边缘,在第一个点球被扑出后,辽足彻底缴械投降了。

  27日晚上,一位球员担忧地说:“我们今年工资奖金都降到了历史最低点,这回老板出事了,我们俱乐部不是再次断奶了嘛?我们这些球员怎么办?不能转会,也没钱踢球,不是在这里等死嘛?”但是,很多球员选择了沉默,他们认为在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只能耐心等待最后的结果。一位球员告诉记者说:“辽足这么多年来反复起死回生,这次应该是最危险的一个关口,不知道能不能度过。”

  辽足28日上午将重新集结,球队将在基地召开总结会。而俱乐部和教练组也都在此前宣布了纪律,在第一场中超联赛开始之前,所有人不得离开基地,球队进入全封闭状态。不过面对目前的局势,很多球员依然非常迷惑。他们开始盘算到底怎么样才能自救。一位球员叹息说:“不知道下个月还能不能踢球了,这都很难说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