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重入大院封训 后台倒塌辽足再拉响生存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8:23 沈阳晚报

  中超联赛还有四天就将拉开战幕了,可辽足却依然处在“无家可归”的状态中。足协杯的首次亮相败倒在中甲球队哈尔滨国力脚下更是令全队上下一脸阴气。但这一切却都比不上“张海被拘留”给辽足带来的影响。昨晚,俱乐部常务副总黄祖钢向记者透露,省体育局高层对辽足的现状十分重视,局长孙永言今天将听取辽足方面的相关报告并根据事态发展及时向上层进行汇报。

  辽足幕后老板张海“出事”后,所有人的第一反应是“辽足以后怎么生存?”今天,孙永言、黄祖钢与球队领队周铁民三人将进行一次会谈,会谈中辽足将明确表示自己暂时将俱乐部交由政府托管的意愿,这也是辽足平安度过眼前这段危机时刻的惟一可行途径。

  据内部人士透露,尽管辽足的幕后老板已由曹国俊变更为张海,但从曹国俊手中接管下来的嘉华公司,其法人代表仍然是曹国俊。也就是说,如果辽足一旦出现任何问题,曹国俊现在仍难脱干系。昨天,很久没有声音的原辽足老板曹国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很肯定地表示:“我与辽足早没有关系了,辽足发生什么事与我无关!”而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也对张海一事讳莫如深。

  上层在为辽足的命运发愁时,球队也进入到紧急备战阶段。足协杯首场失利后,主教练王洪礼也把球队封闭起来。“球队必须进入封闭集训中,再走训下去,队员们的心都散了。”在王洪礼的强烈提议下,领队周铁民展现出了快捷的办事效率,在他亲自出面联系之下,辽足昨晚重新回到大院进行封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