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遭遇失利双重打击 黎家信:用胜利请回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4:13 东方体育日报

  2比3输给了河南建业队,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也遭受了一次“双重打击”:辛辛苦苦拉来的球迷,因为中邦队的失利失望不已,一些球迷甚至当场扔掉了中邦队的队旗;忙碌了几个月营造起来的球市,却因为一次失败,使俱乐部失去了继续为赞助商服务的机会。不过,站在淅淅沥沥的夜雨中,黎家信的眼中却透着一种自信:“我相信只要我们付出真心,一定会让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虽然是夜场比赛,但是将近1.2万名球迷还是让源深体育场出现了多年未见的热闹场面。对于这样的“成绩单”,黎家信坦言反倒让他感受到了一种压力:“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把球迷请到了球场内,但这只是第一步。要想把球迷留在场内,让他们变成我们中邦的铁杆球迷,我们就必须给出更好的服务,也就是球队的表现和成绩,以及我们给他们的延伸服务,而这也是最难的。”一场比赛输了或许没关系,但是如果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输球,或者让球迷看不到赢球的希望,到时还能有多少球迷支持中邦就成了未知数,更不要说什么延伸服务了。

  让黎家信感到欣慰的是,输球之后,队员的心态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经过了一夜的休整,大多数队员已经走出了足协杯首轮就被淘汰出局的阴影,开始准备接下来的中超联赛首场比赛。而主教练马良行也没有因为输球改变既定的安排,昨天依然全天休息,大多数球员都趁着这个机会跑到市区大吃了一顿。“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既然是比赛,输球赢球都很正常,只要明白自己输在哪里,从失败中得到经验教训,这就够了。总不能输了一场球,你就让队员不吃饭不睡觉了吧?那又能有什么用啊呢?”

  本报记者 李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