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迪尔染红免受追加处罚 教练组:该给这小子洗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4:12 东方体育日报

  两张黄牌变成一张红牌,寥寥无几的射门却颗粒无收,上海中邦队外援迪迪尔在源深体育场的首次亮相演砸了。时隔一天,迪迪尔似乎仍然没有原谅自己,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昨天晚上碰到迪迪尔的时候,他还在为头天的那两张黄牌不开心:“他很认真地告诉我,其实第一张黄牌真的不是假摔,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与河南建业队比赛的头一天,中邦队刚刚搬到奉贤的洪庙基地,领队邹忠伟宣布了
新赛季的诸项规定,其中一条就是一旦队员在比赛中得了红牌,俱乐部将对球员处以罚款到停赛直至开除等处罚。没想到规定刚宣布一天,迪迪尔就在周六的比赛中染红,俱乐部是否会对他进行处罚就成了一个疑问。

  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的一番话应该可以让迪迪尔暂时放下心,他表示,由于迪迪尔在比赛中是累计两张黄牌染红的,不是直接得了红牌,再加上两次犯规基本上都是技术犯规,并非恶意伤人,所以不会对他进行追加处罚。“我们实行的是人性化管理,不管是奖励还是处罚,都会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来决定,而不会很教条地按照规定来。球员在比赛中难免会有身体接触,有时技术动作也会变形,只要他主观上不是冲着人去的,不以伤害对方为目的,我们会酌情处理的。”

  不过让俱乐部方面担心的是,虽然迪迪尔的个人技术和能力都不错,去年在中甲联赛里也是队内的最佳射手,但是他的小动作太多,另外总是把心思放在耍心眼上,经常利用假摔骗取裁判的判罚,所以很容易被裁判盯上。队内一位人士告诉记者,针对迪迪尔在比赛时的“习惯性”摔倒,教练已经对他进行了批评,但是现在看来好像没有什么效果。“跟河南建业队的比赛里,只要双方一发生身体接触,不管当时是否可以利用机会继续进攻,迪迪尔的第一选择肯定是倒地,而且他的动作总是非常夸张。一次两次可能裁判会上你的当,但是时间长了,裁判肯定会针对你。去年迪迪尔在这方面就没少吃亏,队里也跟他谈过,但是现在他还是这个样子,到了中超联赛里肯定不行。这小子,该给他好好洗洗脑了。”

  本报记者 李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