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000万元无人问津 冠名权可能下放--中超嫁不出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33 海峡都市报

  N清晨

  本报讯 “现在离中超联赛开幕也就一个礼拜的时间了,而我可以负责地说,这么短的时间不可能在商务开发上面再有什么决议出来。”昨天,负责中超商务开发的福特宝公司老总劭文忠对记者说。

  6000万价格

  无人搭理

  据悉在此之前,几家曾与福特宝公司有着密切联系的企业已经基本停止了接触,其中就包括中兴通讯公司。对于某些合作的企业,劭文忠向记者诉苦:“今年的冠名工作并不好做,有些企业也在这个时候开始发难,对于足协提出的6000万价格根本就没人搭理。”

  就目前的情况,福特宝负责人表示,冠名商谈判工作将暂时停止,是在联赛中重新启动还是继续寻找冠名商将取决于足协的需要。

  冠名权

  可能下放俱乐部

  另外,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由于今年中超开幕时已经很有可能没有冠名商,中国足协已经准备放弃为今年联赛冠名的招商计划,中超联赛完全由足协和各地俱乐部来干。而在年初提出的下放冠名权一事,很有可能被足协重新考虑,像开始规定的俱乐部招商的广告限制种类也将逐步取消。

  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准备向各家中超俱乐部发出通知,并于近日召集各家俱乐部商讨对策。昨天某俱乐部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足协还没有直接跟我们说究竟采取什么策略,但很可能把联赛冠名的权力下放给各赛区。”

  除了整个联赛的经营由过去的“批发”改为“零售”这一种可能之外,另一个已经确定的原则就是,放开俱乐部招商过程中的一些限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