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干涉金德投奔雷体 “麻烦”缠上落魄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31 燕赵都市报

  近一段时期以来,霉运似乎缠上了已风光不再的辽足,继五里河之争、刘建生服药、冠名风波和北京三元讨债事件之后,近日又传出了抚顺雷锋体育场欲将违约的辽足告上法庭的消息,而且沈阳金德俱乐部也落井下石,有意将明年主场放在雷锋体育场。

  不干涉金德投奔雷体

  目前,辽足与雷锋体育场的合同并未最终解除,金德有意“入侵”雷体,辽足是否也会像当初金德在五里河问题上拒绝辽足那样报复金德俱乐部呢?

  对此,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明确表达了俱乐部的态度。“我们已经离开抚顺了,雷锋体育场与金德之间是两家企业的事情,辽足不会干涉。"

  不仅如此,辽足离开抚顺就再也不会回头了,“我们与抚顺的感情肯定是伤了。今年我们把中超联赛主场放在营口和鞍山,明年还将在这里打联赛。”

  现在外界还认为辽足与雷体之间还有重归于好的可能,甚至一位知情人士曾透露,“辽足今年在营口和鞍山打中超,不排除今年联赛的最后几个主场放在抚顺,这样也可以弥补一下违约的损失。但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辽足自认不算违约

  雷体与辽足的是是非非已经持续了相当一段长的时间,但在两者之间最为关键的问题上———辽足离开雷体是否属于违约,双方都没有做出明确的表态。如果协调处理不顺畅,双方最终的走向将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对于自己的违约行为,辽足俱乐部并不这样认为。“我们之所以不在雷锋体育场了,是因为雷体在今年中国足协的检查中,安检这一关没有达到中国足协的标准,我们离开雷体是他自己的原因,这不能算违约。”

  但雷体方面态度截然相反,“辽足与我们签订了三年独家使用协议,合同执行一年就走人当然属于违约。至于我们的安检不合格,只是一方的说法。”僵持的最终结果有可能让双方动用法律程序,而辽足违约与否,关键就在于雷体安检不合格是否获得法律的认可。

  现在无论是雷体还是辽足,都没有在官方透露过事情的解决方案,但雷体列出了一个大限,“中超开赛之前,辽足必须给出说法,否则我们要采取行动了。”(特约记者姚国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