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大将李霄鹏又伤了 弟子伤病最让图巴放心不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1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对于信誓旦旦要夺取今年中超冠军的图巴而言,队员的伤病问题是他眼下最放心不下的问题。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记者看到了周海滨已经伤愈复出了,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恢复性训练。尽管周海滨还有些咳嗽,但是从他跑动跳跃的情况来看,他已基本伤愈了,明后两天就应该进行有球训练了。

  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泰山队队长李小鹏在拼抢时,左腿膝关节处受伤。队医给他缠上了厚厚的绷带,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当训练结束时,他在大羽的搀扶下缓慢地向宿舍走去。看来,小鹏得好好地歇息两天了。

  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4月份赛程十分密集,球队面临的考验非常大,如果队员出现伤病等状况,会让球队十分被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