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集训险些自废大牌 两大支柱虚惊图拔豪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今天开始,图家军进入调整阶段,以迎接4月2日与上海永大的比赛。不过,队长李霄鹏在训练中因伤退出,让主教练图拔心焦不已,“比赛任务很快就来了,这个时候可不能再有伤兵了。”

  今天下午,舒畅、郑智和丹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人员的齐整让图拔感到非常高兴,在热身活动结束后,图拔指挥弟子打起了分队比赛。或许想在主教练面前表现自己,队员
们的脚下动作都很大,大羽、丹丘等人纷纷中招。尽管图拔不断提醒队员注意脚下动作,但李霄鹏还是被队友铲倒,并当时退场治疗。

  训练结束后,图拔向我们介绍了李霄鹏的情况,“实际上,他从上赛季后半阶段就开始受到伤病的困扰,好长一段时间都以调整状态为主。从目前情况看,他的身体和状态都在慢慢好起来,今天训练中他的伤应该没有多大问题。”

  不过,图拔对今天训练中出现的情况仍然心有余悸,“距离联赛的时间很短了,我们又有许多队员被十运队抽调,现在真的不能再有人受伤了,否则会对我们很不利。”

  继李霄鹏之后,图拔也明确提出了要在今年夺取中超联赛冠军,“上赛季我们已经取得了联赛亚军的成绩,新赛季球队自然要冲击更高的目标,今年联赛一定要争取夺冠。”据了解,鲁能目前已经处于恢复调整期,“其实我们的主要备战期已经结束,在海南和塞浦路斯我们的技战术演练得很不错了,经过了两场正式比赛,我想我们已经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很好的发挥。而目前我们应该做的就是保持队员状态,使他们的体能和身体能在战前达到最佳。”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