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家豪门曾接触力帆 陈宏支持外资预祝国安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将收购国安俱乐部股份,极有可能带动更多的国外资金,融入中超各俱乐部。对此,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表示,他预祝“皇马国安现象”能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毕竟,这几年多家豪门也与力帆有过接触,有关合作也有望达成。

  陈宏支持外资参与中超

  “一石激起千层浪”,皇马将收购国安的消息,在力帆俱乐部内部也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不过,由于这个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也不好发表自己的看法。“国外俱乐部注资中超俱乐部,可能性还是比较大。不过,由于国安俱乐部的事件尚没有官方的证实,一切都在执观望的态度。不过,就别个人而言, 还是比较支持这种事情的,如果操作得好,肯定能带来积极的效果。”陈宏表示,但愿皇马与国安的合作,能朝着积极、良性的方向发展。“在这以前,很多豪门俱乐部也与我们商谈过合作的事情,只不过在合作的内容上有此不一样罢了。如果双方能达成愿望,我们还是执欢迎的态度的。”

  力帆曾打算收购英超球队

  国外俱乐部收购中超俱乐部并不是什么新闻,早在四年前,力帆就有过收购国外俱乐部的想法。2001年4月,尹明善曾赴英对阿森纳莱切斯特城两家英超俱乐部进行考察,与对方探讨在租借队员、聘请教练、青少年球员培养以及俱乐部经营等方面的合作。当时,尹明善得知莱切斯特城俱乐部的股票市值只有1500万英镑,他认为只要购买其50%的股份,折合成人民币也才9000万元左右,不足一个亿就能成功控股一家英超俱乐部,很值。后来,他也委托了英国的朋友操作此事,可惜始终没能找到合适的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此次收购因此而不得不中断。

  迪纳莫想通过力帆进军中国

  与国内俱乐部商谈合作,力帆早在两年前就开始启动了计划。其中,进入实质性操作的,当数罗马尼亚迪纳莫俱乐部。2004年初,力帆从该俱乐部整体引进了以希佐为主的教练班子,以及部分外援。迪纳莫俱乐部也是想凭借希佐这个跳板,进入中国市场,当时还签订过初步的合作协议。该俱乐部希佐能完成“前十名”的目标,从而顺理成章地继续占领力帆阵地,打开进军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巩固他在中国市场的主动地位。然而,由于希佐自己不争气,力帆与迪纳莫合作的可能也最终落了空,力帆与国际俱乐部更深层次的合作,也暂时搁了浅。

  阿森纳一度钟情力帆

  力帆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让英超豪门也为之动容。2004年11月3日,阿森纳俱乐部就通过中间人向力帆俱乐部递来橄榄枝,寻求双方的合作。与英超俱乐部合作,也一直是尹明善的一个愿望。这次双方初步合作的内容主要有:一线队伍教练、球员的交流,输送中国球员到英国训练,英国二、三线队教练全班引入到重庆,学习借鉴英国足球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足球技术。帮助训练年轻队员,交流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足球技术。除此之外,还将涉及到电视转播、音像制品的市场开发,阿森纳主题餐厅或咖啡馆的建设,阿森纳和力帆纪念品的开发等。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力帆与阿森纳的合作,尚处于洽谈阶段。

  (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