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要定了陈涛:缺席?我不会错过任何优秀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4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傅亚雨报道 当陈涛如愿于20日飞抵宁波与队友会合后,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面临如此尴尬的处境——两天之后的比赛前夜,金德俱乐部仍未将参赛证交到组委会,这也意味着,陈涛基本上将无缘23日上午进行的全运会预赛首轮比赛。不过,克劳琛却对此毫不在意,“他的水平我很清楚,他肯定将出现在下月初的香河。”

  到达宁波与众多金德队友见面后,陈涛感觉非常亲切,不过,由于依然深陷合同纠
纷,队友们对他的欢迎也很有“节制”。也许是考虑到了新人王的特殊情况,辽宁队在安排房间时特意让他“避开”了队友,而是与一位辽青球员住在了同一房间。

  由于此次预赛的比赛时间被安排在上午9时30分,因此,辽宁十运队这两天的训练也都在上午进行。21日上午的训练内容主要是磨合阵容,确定人员。训练中,陈涛的状态并没有受到近期缺乏系统训练的影响,他一直都在主力阵容一边,并担当进攻的箭头。22日上午,球队的训练内容变成了定位球攻防演练,脚法出众的陈涛更是霸占了几乎所有的任意球,他的精良脚法也被当成辽宁十运队进攻的一大利器。

  不过,随着比赛的临近,陈涛的参赛证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尽管他的名字早已被列入辽宁队的名单,但国内所有正式的比赛都要求参赛球员出示参赛证,但金德俱乐部却迟迟未将陈涛的参赛证交给十运队。据记者了解,辽宁省足管中心的李春贵主任曾经多次与金德方面就陈涛的参赛证进行沟通,但均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22日晚,记者联系到了再次陷入麻烦的陈涛,当问起有关参赛证的问题时,他表示对此事也不是很清楚,而对于23日首轮比赛能否上场的问题,陈涛的回答也异常含糊:“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上,这事儿主要得听教练安排!”

  稍后,记者费尽周折找到了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李春贵主任,“听说陈涛的参赛证出了问题,他能否参加明天的首轮预赛?”“这个问题我现在无法肯定地回答你!”李主任有点含糊其词,“省足协在陈涛的参赛问题上不是已经和金德达成一致了吗?为什么还会出现这样的局面?”“我现在不想对这个问题发表任何看法!”一向快人快语的他此后居然一言不发了……

  第一时间,记者将消息告知了克劳琛。“对于陈涛跟俱乐部的事情,我并不清楚,而且这也不是我所关心的问题。他能否参加联赛我无法作主,我只能决定他是否去德国训练。对于陈涛我是比较了解的,明天即使他无法上场,也不会对我的挑选产生太大影响。”顿了一下,老头接着说:“他的水平我清楚,我看过他在亚青赛上的表现,我相信他会出现在最后接受挑选的名单之中,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一个优秀球员。”

  在陈涛等人与金德俱乐部的矛盾爆发后,离开中超去德国留学成了他走出合同纠纷的一招妙棋,这让人不由地猜想,金德此次在参赛证问题上作梗,是不是希望克劳琛选不中他?不过,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金德此举的用意并不在此,而是要给陈涛一个警告——与俱乐部作对,你就不会有好果子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