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没把足协杯对手当回事 福拉多打延边不用提前部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1:2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中超推迟令足协杯走在了联赛前面,本周六实德队就要与延边队进行对决。尽管距离比赛只剩下5天时间,但福拉多仍在按部就班操练队伍,他甚至没有向队员提及延边这个对手。

  从蒲江回到大连后,实德队改为一天一练,但训练内容却与过去两个月中没有任何不同。“唯一的变化就是训练量稍微小了一些。没办法,大连的天气还不行,也没有太好的
训练场地,每天训练时都挺遭罪的。”不过,队员们仍然感到心情愉快。直到比赛前两天,球队才会进行集训。平时训练结束时,大家可以回家好好休息,有更多时间与亲朋好友相聚。

  名古屋一战令福拉多赢得了大连球迷的好感,但周六与延边队的足协杯赛是他第一次带队在大连公开亮相,这对福拉多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只是,延边队毕竟来自中甲,他们很难引起实德队的高度重视。“我们队每天的训练都是按部就班,直到现在教练也没有讲过足协杯的事情。恐怕一直到比赛前一两天,他才会做一些布置吧。”一名主力队员透露说。

  朱广沪带走了两名国脚,石磊领着3名小将去参加十运会预赛,眼下实德队人员并不充裕,排出首发阵容后福拉多手下只剩下两名替补。但在主场对付延边,这已经足够了。一名主力队员评价说:“延边队实力还是差一些,他们队里比较突出的好像只有一个佐拉。”

  不过,有着中甲比赛经验的陈东依然指出,“从实力上看延边和我们比是有差距,但中甲球队碰到中超球队时,好像总是特别拼命。”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