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体育公司与国安达意向 皇马斥资1亿控股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0:29 竞报

  国际体育公司与国安俱乐部已经达成意向

  皇马斥资一亿欲控股国安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有意出资1忆元人民币收购北京国安俱乐部60%的股份。在国安公司副董事长罗宁对国安将退出中国足坛一事进行否定的同时,记者从另
一渠道获得这一消息。

  据有关人士透露,国际体育公司已经与国安俱乐部签定了一份意向书,承诺在两个月内为国安融资1亿元人民币,用以收购国安俱乐部60%的股份。令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笔钱极有可能出自马德里银行,“实际上,马德里银行才是皇马的最大投资方。”

  但罗宁对此说法却不置可否,“我没有听到过这样的消息。谁出钱,出多少钱,现在都还是一个未知数,双方还要继续谈下去。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是,中信国安不缺钱,我们不需要向别人要钱,但对方出的价钱一定要符合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市场价值。”

  实际上,国安俱乐部从未直接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进行过接触,而是一直通过高德公司以及国际体育公司来运作此事。此外,皇家马德里只是国安的候选合作伙伴中的其中一家,除了皇马,国安俱乐部还将与多个欧洲著名俱乐部进行接触。“我们并不只会和皇马一家谈合作,有很多有国际知名的俱乐部都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所以说,现在还不能说皇马就一定会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罗宁说,“现在是国安俱乐部来寻找出色的合作伙伴,而并非是别人来找我们,我们要选择最适合我们的俱乐部。”

  在记者截稿时,又一种说法浮出水面。即由多家西班牙俱乐部共同出资来购买北京国安俱乐部的股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