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就汤下面挖掘现有球员潜力 裴恩才:准备好了联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12 长江日报

  重庆21日电(记者陈晓明)上午30分钟有球训练,下午两个小时力量练习。在经过11天操练后,武汉队今天结束了在重庆的操练。教练裴恩才称:“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的,在现有人员基础上,已准备好了联赛的阵容。”

  目标是什么?老裴说:“主要是想多打比赛。可是因为对手不多,检验实力的机会也就不多。不过,我们自己也强化了训练量,尤其是队员抗大运动量训练的能力有明显提高
。”

  在重庆期间,武汉队先后发生过王小诗违反队规等几起事件。对此,王小诗也被处以停训、停薪、停赛的严厉处罚。裴恩才说:“离开武汉远一点,在这里封闭训练,对于队伍的管理有很大好处。你看这两天,队员的组织纪律性明显加强,这是思想上的进步,落实到训练中就是态度和作风了。”

  因为目前球队中伤病较多。用什么样的阵容出征联赛成了敏感问题。老裴对此苦笑着说:“我只能就汤下面,尽量挖掘现有球员的潜力。”

  武汉队多年来的第一场中超比赛自然令人关注,再加上对手深圳队目前在亚冠联赛中成绩尚可,武汉队将使用什么战术来对付这个中超老大呢?裴指导说:“就用迟尚斌的战术来对付他吧。”言下之意,就是说,武汉队将肯定在客场严防死守,能拿一分就是胜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