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去印尼要赢球 李霄鹏:中超肯定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26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昨天训练结束后,泰山将士在接受采访时,均对今后的比赛充满信心。

  图巴表示,4月份,泰山队的比赛有8场之多,平均4天就有一场比赛。尽管如此,泰山队会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

  谈到4月6日客场挑战印尼马卡萨队的比赛,图巴一脸轻松。记者问他“对对手了解多少”时,图巴自信地表示:完全了解了。据记者了解,泰山队几乎从获得参加亚冠赛资格的那一刻起,就已开始着手一雪“望加锡惨案”之耻了。自然对印尼马卡萨队的情况了如指掌。

  泰山队队长李小鹏接受采访时,更是豪情满怀:只要摆正心态,今年的中超联赛肯定能夺冠。对于4月2日的中超首轮与上海国际的比赛,李小鹏说:“中超开幕式在咱济南举行,泰山队当然要赢下比赛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