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国际On sale 申花承诺票价坚挺--沪上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8:4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

  花50元可以观看国际队今年中超13个主场的比赛,而要看中邦的中超年票也仅需60元。沪上中超未赛,球市先燃战火。不过面对国际和中邦两家兄弟球会近来的造势活动,申花方面选择了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据了解,申花中超套票保持在300元这个水平,其他门票从20元到100元不等。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下月初举行,上海三雄也将同时登场。为了能争夺更多的球迷,开拓各自的球市,国际和中邦近期都进行了一系列的球迷招募活动。两家球会率先打起了球票价格战,中邦俱乐部将全年中超的套票定价为60元。前天中邦火龙球迷招募现场,中邦俱乐部还特别向球迷免费赠送了足协杯首轮对阵河南建业的门票,马良行和范志毅更是将全体队员拉到了源深体育场现场给球迷签名。为了获得大学生球迷的青睐,中邦俱乐部还打算将球队开进大学校园,进行签名售票活动。

  针对中邦掀起的价格战,永大方面也痛下狠心将今年的套票定价为50元。为了能够让球迷见面会更有创意,吸引更多的球迷,国际队也推出了自己的球星偶像。前天的球迷招募活动现场,小将王云就得到了许多女球迷的大胆的拥抱。

  不过老大哥申花对于两家俱乐部的价格战则没有响应,负责商务开发的副总经理吴金贵表示申花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球迷体系,所以在球市方面申花更注重发挥“集体优势”。“我们有自己的球迷组织,又有10家球迷协会在背后支持,因此申花今年的球市不会比去年差。而只要这10家球迷协会每家发展千名球迷,今年申花的后援团就将增加万人。在球票价格方面,我们也不会降价。”

  申花俱乐部透露,申花今年套票价格将为300元,而门票的具体价格分为四个档次,从20元到100元不等。“我们不降价的原因是申花有固定的球迷,我们保证申花的比赛质量。”吴金贵表示申花还将为球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今年我们做得最多的就是回报球迷,别人球票价格下降,服务可能也降了,但我们的服务不降反而将更加全面。”据了解,购买套票的球迷将获得茵宝公司的一个礼券,还有申花的一个礼包。另外申花俱乐部将不定期地邀请球迷前去康桥看球队的训练,俱乐部高层也将着重听取球迷的意见等等。此举一出,申花今年在球票价格不降的基础上反而扩大了球迷群,球市也一片火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