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兴冠名中超因两点理由 群众基础广未来有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5: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就有关报道称中兴通讯6000万元拿下中超联赛冠名权,中兴通讯手机事业部相关权威人士正式作出否认,该人士称目前中兴通讯与足协确实有过接触,但根本不存在媒体所称已经签约一事,而所谓金额更是谣传。

  对于相关媒体普遍报道中兴通讯将冠名中超一事,中兴通讯人士表示,近期确实与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相关单位有过接触,但只是深入沟通和评估,还没有所称的确切结论。
该人士还强调,中兴目前还没有就价格问题形成过任何结论,更谈不上签约,有关媒体报道的6000万元的冠名权费用或者其他价格的费用纯属虚构,而且中兴认为6000万元的高价他们是不可能答应的。

  在中国足球的萧条时期中兴公司还选择中超来考虑赞助,对此,中兴的解释是:第一,足球是最大的体育产业,拥有最广泛的群众基础,中超联赛作为中国自己的足球联赛,有较好的传播价值;第二,从长远来看,中国足球会有、也应该有进一步发展,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需要支持,更需要企业界和全国各界的支持,中兴通讯有义务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和中国足球的发展。

  中兴权威人士最后表示,与足协的相关谈判进展中兴会按正常渠道进行披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