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开赛难逃裸奔尴尬 足协两大冠名底线门槛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2:54 新闻晨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中兴手机将以6000万元冠名中超联赛。这一消息曝光已有几天,但始终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证实。

  自从西门子放弃优先续约权,宣布不再赞助中超联赛之后,中国足协一直在苦苦寻找新的赞助商。原本定于3月初开赛的中超联赛,由于赞助商迟迟没有落实等原因,通过民主表决的方式推迟了一个月左右。

  此后,有消息说上海的某一企业将冠名中超,但一直没有下文。如今中超开赛日4月2日迫在眉睫,人们都担心中超联赛有可能将出现“裸奔”的难堪局面。

  就在焦虑的等待中,中兴手机6000万元冠名中超联赛的消息如同一记惊雷,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而就在上个星期,足协和福特宝再度收回了“通讯产品”和“短信”这两项产品的招商权,似乎从一个侧面应证了这一消息。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在否认已与中兴手机签约的同时,认为在这个过程中不排除因为某种商业目的而进行炒作的企业行为。他说:“实际情况是中国足协没有与任何一家企业签定最终合同,只是与几家企业密切谈判而已。”

  据悉,对于中超冠名权,足协有自己的底线:一是不低于6000万元的底价;二是只签一年的话,要说明明年的冠名价至少在8000万元以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